Facebook Badg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September 14, 2010

~15 sep 2010~

我好久没上来了。。。
有些懒了,ZZzzZ
抱歉吖~最近好多事情忙哦!!
今天chia又取消补习啦~
我的下午又是空闲的了··
不过今日是何仙姑的生旦日。。
所以晚上我全家人都被请吃~
而且呢,我堂姐今晚要来我家住,
蛮爽一下的,哈哈
家里太久没热闹了!
我都没什么能出去……
在家都快发霉了~~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13 sept 2010。。
迟来的一篇..........
今天是我的‘他’的生日
很可惜我不能帮他庆祝。。
因为我还没公开给家人知道~
我的家人不赞成我在这个年纪恋爱,
所以我很羡慕一些已经公开了的情侣~
……你们要好好珍惜对方哦……
有一天我一定也要像你们这样。
可以一起出去,逛街,看电影
在此,希望看我blog的人帮我祝福他哦!!
谢谢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