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................

Thursday, July 14, 2011

14 july..2011

银色情人节的今天

我呆在宿舍里。。

来到马六甲差不多有一个多月了。。

还算习惯。。也许是因为有姐姐在的关系....

交际方面有点不顺。。

总觉得我自己好像是透明的,

讨厌被忽视的感觉~~

可能是因为我每天都呆在宿舍

没什么和她们出去的关系

也许女生的友谊就那么的脆弱。。

在我心里,男生总比女生还来得重义气~~

但不是每位女生都这样。。

就一部分一部分咯~~

也许也有可能从小到大我的人缘都蛮好的

一时之间觉得不习惯@@

哎。。。。。

大学的生活真不好过。。。

功课一大堆〉〉〉〉〉〉〉

呼呼呼呼!!!!!!

一个人的时间总是很难过~~~~~~~~~~

严重想念hubby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