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................

Sunday, May 16, 2010

~闷闷滴一天~

今天。。有点闷闷的!!
明天就要考试了!!

书,一点都读不进~

都不知道要怎样才好@@

有谁可以救到我吖!!

不然总有一天我肯定会被逼疯的**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__________
Haizzz..明天就要去学校了!!

死期的开始就要来临了…………

我的头脑吖!!满满都是考试的东西

有一天更好笑@@

我竟然梦到考试不及格。。

我都不懂是不是头脑坏掉了

吓死我了吖!!晕。。。

有时真佩服我自己,竟然梦里都是考试

薇还说我傻了咧!!

Bom。。。真被她炸到 ==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突然发觉我每天都过着一样的生活

又是离谱到都不知道今天到底是昨天,还是昨天是今天

每天的生活都是读书,补习,睡觉,吃,做家务。。

每次从复的,Haizzz..

以后出去工作了,生活应该也是从从复复的吧〉〉

最近都不是很开心。。。

心情总是低低的,要怎样才可以开心咧!!

好想去旅行放松下心情哦!!

如果有的出国不懂有多好噢〉〉

我最想去巴黎了,风景美得吓死人。。

还有好多花哦!!有薰衣草,向日葵还有好多。。

总有一天我肯定要去哪个国家的!!

去玩到够本。。哈哈!!

我又要去读我的书了咯~

闷死。。可是没有得选择。。

为了我的SPM成绩。。

加油加油!!

GAMPATEH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