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................

Monday, May 24, 2010

爱睡滴一天@@













今天我们只考一科而已。。

真的有够闷的〉〉

考完了就没事做了~~

本来说要温习addmath嗒。。

因为明天就考了~~~

………………结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在班上跟朋友聊天〉〉〉〉〉〉

wakaka!!好佩服我自己。。

竟然还可以在班上开玩笑,哈哈

我三天没来我的blog了咯!!

因为大姐把她的电脑拿去她男友家〉〉

害我闷死了。。

只好看着我的二姐在玩她的电脑咯!!

这简直就是在引诱我嘛~~

哇哈哈。。算了~

因为现在电脑又回到我手中了....

呵呵,今天就写到这啦!!
再见各位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