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cebook Badge


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.................

Tuesday, May 18, 2010

妈呀,真准。。

我又来咯。。。


今天考完国语鲁。。


昨天葆发给我的国语的tips还真准>>>


简直准得不得了~~


全都出完了,还有比这个更准的事吗?


几率百分之百。。。


Wakao,真希望明天的英文也会那么准吖!!


今天出的谚语,跟tips的一模一样。。


嘿嘿,好才我今早把它们的答案都抄在我可爱的桌子上。。


结果看到那个题目我高兴死了〉〉


答案照抄而已,而且我还告诉薇答案。。


把字大大的写在我的考卷上,然后拿起来给她看~


有点刺激哦,因为老师就在前面>>>wakaka。。


好想快点考完试哦····


瓦最讨厌考试了~~


考卷纸。。你不要在出现啦!!


我一点也不想看到你@@


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。。。


还有一张最大牌的考卷纸。。。SPM。。。


真讨厌它..XXXX


都不懂谁发明的。。〉〉〉


真是的!!


我不写啦,拿到TIPS了。。


要去读书啦>>>掰掰各位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